close

 打從海苔開始會拿筆亂塗鴉時我就開始在尋找不錯的畫畫課及老師

做了好多功課也去試上了,像海苔的年紀3歲大部分上課的時間都是一小時

課堂就一位老師,小朋友差不多就6-10左右。而費用也差不多都落在250-300/時。

3歲小孩說要創造出甚麼或是畫出甚麼的確是期望不大,因此老師大概就只會讓他們

畫畫直線提條或是描圖的畫出些甚麼來~連我在旁邊看了都無聊更何況海苔

 

20293086972327

 

直到今年偶然在共學網看到了The Little Art Studio所PO出來的作品

可真讓我驚艷+啼笑皆非~因此又引發我的興趣到現場了解一下

想不到第一次試上真的有嚇到我,讓我覺得怎麼那麼晚才發現這兒

1. 是一對從法國來的夫妻(老公是法國人,老婆是台灣人)

2. 小班制 (一班只收4位小朋友,因為這樣可以將近一對一的教學)

3. 大空間

4. 素材不是從法國進口就是自己DIY (黏土都是老師自己用麵粉做的)

5. 一堂課2小時,費用600元 (其實攤下來比外面的還要便宜很多,畢竟是4:2師生比)

6. 家長不能陪同上課 (我覺得這點很好,因為孩子可以很快融入狀況)

7. 千萬不可以叫老師,要叫Uncle 跟 Aunty :)

8. 竟然有家長遠從潮州送來這裡上課! (教室位於高鐵左營高鐵後站)

2236627620993033

試上完後去了解一下這對法國夫妻一直都是周遊列國,直到去年才來到台灣。

他們可以說是攝影師也是畫家也是藝術家。他們很希望把小孩創造力發揮到極致

而不是一昧的看圖畫畫或是素描,因此他們小孩子做出來的作品應該可以稱之為--藝術品

畢竟小孩的想像力是天馬行空,不會去限制小孩子說房子要怎麼畫或是長頸鹿脖子一定要長長

 

現在海苔這班就只有他跟兩個小朋友,等於是一對一教學了,即便是這樣每次上課都還是

依依不捨不想回家,一直想要留下來繼續玩樂或是作畫。

從海苔的反應就可以知道這樣的教學模式跟環境海苔是很適應且也喜歡的~

目前我知道的它們好像最小收到3歲 最大有到國小的樣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The Littel Art Studio (童年藝術工作坊)

 

2103241224063972037424420106712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