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流胎後就暫時沒計畫生第二胎

直到今年中想說來生個第二胎

因此開始禱告,夫妻做功課

過了幾個月也都沒消息⋯⋯就滿失落的

但是,這個月我已經連續夢到我生小孩的畫面兩次

然而昨晚我家海苔說了這段話⋯

她:媽媽 我每天都跟上帝爸比說要一個小妹妹為什麼都沒有

我:妳都怎麼跟上帝爸比說

她:我就說親愛的上帝爸比請給我一個小妹妹謝謝

我:阿妳沒跟上帝爸比說你會照顧小妹妹喔?這樣上帝爸比哪敢給妳阿~而且妳也忘記說阿門了

晚上睡前

她:親愛的上帝爸比我好想要一個妹妹我會好好照顧她的。謝謝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

結果昨天晚上我又夢到了我用驗孕棒驗出了兩條線

因為太真實了,起床後印象太深刻立馬來驗一下

果真⋯⋯⋯⋯

 

將這一切榮耀歸給上帝吧!哈雷路亞~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