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海苔生出來時37周3030g!

很多人都很驚訝我懷孕時怎麼胖不到六公斤,其實很簡單,就是要控制飲食

大家都說懷孕時要多吃一點這樣寶寶在肚子裡才會長得夠大夠健康。但是可

曾想過,不論我們媽媽怎麼吃,寶寶一定會吸收到足夠的營養需求,因為肚

子裡的寶寶這麼小一個且許多器官都還沒完整的形成,吃太多其實寶寶吸收

的也有限。再加上我很容易胖也擔心懷孕了胖太多瘦不下來,因此我有特別

注意跟節制我的飲食。

早餐午餐我都會竟量吃飽一點(至少八分飽)而且每一餐一定要有蔬菜跟肉

蔬菜選擇:深綠色蔬菜為主(綠花椰菜、地瓜葉、菠菜、空心菜等)

肉類選擇:所有肉類我都會攝取除了牛肉除外(牛肉說會胖到寶寶)

飲品選擇:檸檬+水、有加牛奶的果汁(我一天至少會喝1000cc的水)

懷孕時我也喝茶喝咖啡,有請教過醫生一天若喝沒超過500cc是沒關係的

所以喜歡喝咖啡的媽媽還是可以每天喝個幾口喲~

晚餐我通常都會吃比較清淡或較流質的食物。

例如:麥片牛奶、沙拉、水果、豆漿饅頭等等

彙整一個總結好了

1. 多吃深綠色蔬菜

2. 肉類魚類均衡攝取

3. 澱粉、糖類要控制 (說到糖類,水果也是會早成肥胖之一喔!)

4. 多運動 (孕婦是不只有坐跟躺,最好的運動莫過於瑜珈跟游泳了)

 

一起當個性感的孕婦吧!

 

IMG_2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