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度過三個月後

邁入第四個月後的我開始運動了

請教過醫生後,醫生建議瑜珈跟游泳很適合孕婦

就這樣...我排了每週至少三天要到游泳池報道。

除了運動外,我開始攝取其他營養食品如:鈣片、DHA

鈣片我沒有特別去瞭解,哥哥幫我在好事多買了 萊萃美檸檬酸鈣

據說檸檬酸鈣比較不會讓孕婦便秘 (大家都說孕婦很容易便秘,可是我每天卻排得很順利甚至一天兩次...真的是感謝主)

而DHA我選擇了植物性較高的博之健(很沒有名氣)

其實我都沒有選擇大品牌是因為我想要在食物中攝取到這些營養素,因此我並沒有做很多功課在這方面。主要就是要攝取大量的綠色蔬菜及魚類,另外肝臟也不錯。

 

中期的變化特別大,因為胎兒的成長速度很快,第四個月時似乎沒什麼特別感覺,肚子也沒有特別的變化只是像吃飽的樣子

IMG_0842  

第五個月突然感覺到胎動了...很淺很淺的感受,那種感覺真的很妙,有個東西在自己的體內..動!

而我還是持續性的孕吐,但是沒像之前那麼誇張~只有在晚餐吃完後會吐而已~好狠多了。

慢慢的開始有點腰痠但是活動力還是很okay~幾乎每兩天都去游一次泳。

還和我先生跟我好朋友一起去日本shopping哩~開心地說 :)

IMG_0845  

第六個月...記得那天店裡很忙,忙到都沒時間坐著休息跟吃飯~(大概忙了將近有四五個小時)

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去上個廁所...驚!流血了~嚇都嚇死我了

我就默默地去跟我們總監說:恩...我流血了需要去醫院一趟!自己就叫了55688然後去到醫院

恩...果然子宮收縮有點給他平繁,醫生速速要我躺下安胎打點滴

就這樣...大概從兩三點開始躺躺到了快九點十點,真的就這樣一直躺著

IMG_0812  

回家前,醫生還交待說回去這兩三天都要乖乖的躺著不要亂動~

見鬼拉!我怎麼可能真的好好的躺著!躺一天就已經很厲害了

但是也從這次安胎後我變得特別的容易累體力變得比較不好,就連走路我都變慢了

呼...真的有嚇到

第七個月感覺肚子明顯變大了~已經看得出來是孕婦了...(因為七個月之前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懷孕)

IMG_0843  

很多人都說我變得很有媽媽的味道,而且皮膚變好了(因為懷女兒的關係)

現在隨時都可以感到胎動,尤其是晚上睡覺前的胎動更明顯了~感謝主

 

懷孕中期我就開始會聽一些交響樂,也會開始跟寶寶講話~

呼...挺個大肚子真的頗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