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前三個月不要張揚

主要是因為胚胎在媽媽的肚子了前三個月是最不穩定的,所以若要公佈最好在三個月後公佈

以免這三個月中發生一些意外反而讓更多人失望

前三個月的症狀聽起來都大同小異,如:較容易疲憊、嗜睡、反胃、嘴饞等等。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症狀

而我呢...每天就是呈現睡不飽跟吃什麼吐什麼的狀態...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三個月

原本從49公斤多的我,三個月中掉了2公斤

前三個月我沒有特別吃什麼補品只聽護士說多攝取葉酸

然而葉酸也不能攝取太多,就每天早上醒來吃一顆就夠了

 

另外,我已經開始擦拭“克蘭詩身體調和護理油” 主要針對肚子、大腿其屁股按摩擦拭~

擦這品牌是因為朋友送的,就沒特地再去買其他品牌。

可是擦著擦著肚皮開始會養然後出現一點點紅點...想說~應該是肚皮慢慢面大是正常的

就這樣擦了一個多月後又收到朋友送的 “帕瑪氏”。

1db34d5e5a39b59d2cf6ad27f7cf9c95163f946e  

換了帕瑪氏後我肚子紅點消失了,也不再癢了!這才發現原來我對克蘭詩那瓶過敏呀!

而且帕瑪氏的吸收特別的好也特別的滋潤,因此克蘭詩還剩下半瓶就被我冰凍起來了。

 

前三個月先不要特別大吃特吃想要讓肚子的寶寶吸收,因為前三個月吃只會胖到媽媽而不會補充到肚中的寶寶

因此呢,不建議開始大吃特吃大補特補,就照舊嚕~若體質跟我一樣很容易孕吐的話,就只能少量多餐,餓了就吃一點吃一點。

 

這三個月很重要,停止運動,就連散步也竟量不要~就好好的先讓肚中寶寶穩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