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xodus111  圖片來源https://fabitof.files.wordpress.com/2014/12/exodus111.jpg?w=360&h=360&crop=1

新工作已經邁入第二個月了,一直都不是很順手尤其最近更是遇到棘手的問題

感謝主,我不停地禱告讓我度過了第一個難關,而接下來我更是決定要放手全

交給上帝,請上帝繼續帶領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是上帝給予的,也因此我們常常會困在自己的圈圈中

得這個不行,這個沒辦法等等,但是想想摩西要去拯救以色列之前也有信心嗎

摩西一直很害怕自己沒有這能耐,但上帝卻偏偏撿選了他,這到是底為什麼?

還跟上帝推脫不想去拯救自己的人民,但最後卻信著上帝而出發去了!

出埃及記4章10-13節

10摩西對耶和華說:主啊,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

也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11耶和華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

我-耶和華嗎?

12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

13摩西說:主啊,你願意打發誰,就打發誰去吧!

簡單來講,上帝既然交了任務給你,表示牠知道你一定是可以的,就算本身自

己覺得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也不要因此害怕而逃避,因為少了什麼上帝就給你

什麼,不會什麼上帝就會教你什麼,不小心做錯了什麼上帝會把你帶回正確的

道路上。一切所需的能力,神都會加給你,更是會與你同在,因此絕對不要慌

不停地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