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海苔周歲生日辦了兩場,一場在台北(跟好朋友)一場在高雄(跟家人)

高雄場地原本有朋友安排好了,因此我老神在在只負責訂購蛋糕,想不到在

舉辦的前三天...朋友來電說場地有點狀況,因此我快快上網找了一下場地,

但是時間太短了,我又不在高雄也不能親自去看所以上網又認真地做了功課

Venessa's Garden凡妮莎花園這是最後選定的地方,這地方也請我們家皇上

去看過,說餐點地點都okay!

當初看到這家餐廳主要是因為想到我娘很喜歡花,但是沒想到了餐廳後才發

現,他們沒種什麼花,也沒做什麼花藝啊!But anyway~這裡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分一樓、二樓跟小閣樓,一樓主要是在販售一些美式鄉村風的雜貨,二

樓上去才是餐廳,我們這次要求訂了小閣樓,因為上面竟然有設計一個小小

的空間給小朋友玩耍,可惜的是,東西很髒也很破舊,但想說算了,反正這

閣樓的空間就是都給我們了也等於是小包場的意思,因此我們要怎麼玩都行

而另外他們家的東西分量滿多的喲~而且還滿好吃的,只是我覺還滿貴的。

IMG_4213  

這次抓週的行頭都是租來的~四天650元。東西挺多了,光是要抓的物品

都應該有十幾項吧!再加上他身上的這身行頭,從頭到腳!大家都沒玩

過抓週也不知道正確是怎麼玩法,只聽說好像是看什麼東西讓小朋友把

玩的最久就是了,可是小孩子本來就是看到什麼就拿什麼,玩一下下就

換下一個,所以這個標準~很不好拿捏。

海苔這次抓的東西都滿類似的,第一次一拿就是印章,第二次拿是鐵錘

再來最後一次是放大鏡...聽海苔姑姑說這三種的東西都是很雷同,律師

法官那類的~哈哈哈!真希望海苔有那麼厲害:)

IMG_4210  

這次沒有切蛋糕只訂了cupcake~原本是想要訂Mooq的cupcake,

剛好老板那段期間出國進修,因此我換了另外一家"Katy's 蛋糕"

只能說...超級失望!價格比Mooq貴很多外造型跟口感都非常的不

okay! 因此!超級不推這家蛋糕!雖然他們家在網路評比很高,但

是一根Mooq比較後Katy's就真的弱太多而且貴太多,雖然他們在網

路上有強調他們家的商品是不添加防腐劑跟其它添加物,但是蛋糕

真的甜到一個太甜,而且包裝也很沒質感,重點是上面圖案的點綴

非常不精緻,呼~真的是失望透頂了!

IMG_4202  

 可是呢~只要大家聚在一起是幸福不過了!

 

IMG_4214  

IMG_4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